close

那种奇怪的感觉,很难清楚明白的表达出来。

 

今天的英语补习班,老师要求每一位学生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件快乐的事情。

“……”一开始我在思考。

“……”然后……

“……”再然后……

再然后 “……!!!”

叹号并不是代表我想到了,而是0。

我是说真的,是0。

 

我翻查着所有的记忆……

生日,学业,亲情,友情,爱情……

没有!竟然没有一件让我快乐的事情。

 

我每一天都在微笑,大笑,狂笑,停止不了的笑着。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奇怪的感觉……

我试着照镜子,拼命的冲镜子里的自己微笑,到最后却觉得自己像个白痴。

 

我不快乐吗?不见得啊……

可是为什么我却找不到一件令自己快乐的事呢??

庆祝生日的时候,我不快乐吗?

还好……还不错……

在上一次的大考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绩,我不快乐吗?

很满意就是了……

跟家人朋友相处得不错,我不快乐吗?

挺好挺好……

喜欢的人向自己表白,我不快乐吗?

呃……心情很复杂啊……因为还不是交往的时候……

 

然后,就这样“还不错还ok”的过了17年……

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觉啊……

 

开始在想,我其实会不会是一个悲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