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哭,很想很想。

眼泪曾经一度在我的眼眶内打转,但是最后就这样消失不见了。

 

面子书,对我来说那是可怕的东西。

每当我在涂鸦墙写下一些字句,任何一个来历不明人都可以看到,甚至留言发表意见。

真是可怕的东西,我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最后我还是申请一个账号,原因?

很简单啊,阳光。

别人看得到我的生活近况,同样的,我也可以看见别人的。

没错,这就是可以得知他近况的最佳方法。

 

通过面子书,我发现了薰衣草小姐的存在,看似平凡,却是个自然脱俗的女生。

从他们之前的暧昧,一直到现在他们交往,我都一直在看着。

每次浏览他的面子书,虽然我的身体都维持在正常的37度体温,但是我的心却像置身于南极一样冷。

 

今天。今天看见了。

我觉得好冷啊……冷的不只是心,就连身体也一样。

打了个哆嗦,好冷好冷……

他的涂鸦墙上写着:

「给那些经常对我的交往状况存有置疑或好奇的人,现在我就给你我的答案。。 =)

“是的你猜对了!!!我现在是“薰衣草”的男朋友。至于我是谁?我是“阳光”~;-)”

感谢那些祝福我们的人。

但若你不想祝福我们,我也不能做些什么因为很明显的你是在嫉妒我可以找到一个像我女朋友这么好的女生!!!=D」

 

我很想哭,很想很想。

终于结束了,我们的注定。

 

我到现在才发觉,原来祝福这么难。

因为如果不是真心的话语,就不是一种祝福了。

尽管我已经冻得失去了知觉,但我真的希望他们幸福的,所以这算是一种祝福了吧?

 

决定暂时抛开多余的感觉,说一声:祝福阳光和薰衣草。

所以,请你们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看着这张照片,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懂的吧……

阳光与薰衣草

 

『注定遇见你,注定了我现在的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