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过分了?

一直在问,我有没有后悔了?

想说,或许我真的过分了,但是,我依旧是不后悔的。

 

“你后悔吗?拒绝了他。”她问。

“……”我摇摇头。

“为什么不选择接受呢?他为了你付出很多,而且他真的对你很好。”她问。

“换做是你,你会怎么做?”我问。

“我会很感动啊……如果有人这样为我付出。”她说。

我没搭话,但是我当时却在思考这句话。

 

感动以后呢?

感动以后,如何?

我迷惘。

 

相信我,我真的感动,深深的。

但是我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弥补他。

他要的,我没办法给。

他的付出对我来说,很重。

 

他给我的感动,他的宽容,让我愧疚。

因为我依旧思念阳光。

思念那种暖暖的感觉。

所以才说,已经分心的我,没有办法爱他。

不能再让他等了,尽管他一再的执意。

终于,狠下心,不再去想感动。

 

感动以后……

感动以后……

谁来教我,怎么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