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的标题是“圣诞,不快乐。”

但是最后还是改变了主意,既然不是太难过,就让我好好地用这个标题奖励自己吧!

奖励自己有努力的呼吸,能活着,其实已经是一种幸福了。

今年的平安夜,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我知道,少了阳光寄来的耶诞卡。

我好喜欢收到他寄来的卡片,那种感觉像是,不管在什么地方,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始终会有一个人记得自己,关心自己,甚至爱着自己。

而现在,就是完全相反的感觉吧……被遗忘了,被抛弃了,甚至被讨厌了。

我想阳光不会讨厌我的,他可是个温柔的人。

但是,我想他大概会遗忘我吧……渐渐的……渐渐的……

今年的平安夜,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除了阳光寄给我的卡片以外,就是我寄给阳光的卡片吧……

其实我一直有寄卡片给他的习惯,所以说,今年的圣诞,还真有点不习惯。

为了让自己习惯这个不习惯,就努力的深呼吸,借此提醒自己,“嘿!你还活着。这样就挺好的了。”

还有,我其实不爱阳光的,记得吗?

阳光离开时带给我的难过,有时候会让我错乱,让我忘了,他会离开,是我自己造成的。

有时候我甚至还会想,为什么他背叛了我?

我知道这个想法是绝对的错误,我只是想为我自己的颓废找个借口罢了……

让我有个借口,为他的离开难过。

阳光始终是特别的。

我不爱他,但他在我的心目中有很重要的位置。

不是朋友,不是情人,我想那就是一种特别吧!

今年的平安夜,少了什么。

少了阳光,少了卡片,少了,快乐的我。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对……活着,就是一种幸福了。

 

各位,今年的圣诞节,你们快乐吗?

如果不是的话,就请你们也和我一样,深呼吸,努力的活着。

圣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